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主人怀孕狗狗当“守护神” 禁止他人靠近显霸气

东莱

2015年02月02日08: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最近美国的一只小狗在社交网络中红了,这只名叫Tebow的狗,女主人怀孕了,它禁止一切人靠近主人已经隆起的腹部。

  网上热播的一段视频显示,女主人挺着隆起的肚子站在Tebow身后,而女主人的男友试图用手碰其腹部时,Tebow狂吠着跳起来阻止他,展现出一种“你敢动她试试”的“霸气”。

  据视频的上传者表示,并未有人训练Tebow保护它的女主人,但女主人怀孕后,Tebow就自发表现出了对主人强烈的保护欲。专家说,Tebow的这种行为并不罕见,当主人和平时不一样时,狗狗们往往会察觉。当女人怀孕时,狗狗们往往变得对女主人充满保护欲,甚至对家中其他成员狂吠,但当宝宝生下来后,狗狗的态度就会恢复正常。 (东莱)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