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肇庆开展“暖流行动” 为返乡摩骑大军提供御寒物品

2015年02月12日08:31        手机看新闻

南方网讯 (记者/何远航 钟维健)上午11点30分,参与2015“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免费加油活动的首批外来工返乡队伍抵达肇庆四会。从佛山骑摩托车回桂林的覃大哥一行在四会马房春运服务点做短暂歇息。

记者从肇庆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肇庆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妇联等多个部门在全市7个县区开展“暖流行动”,为摩托车返乡人员提供服务。2月8日至17日,2月24日至3月4日,肇庆境内的321国道、263国道、349国道沿途的15个站点将免费为摩骑返乡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会马房服务站分布着数十个帐篷,众多工作人员四处忙碌着,为在此落脚的司机提供休息,医疗,维修等服务,比较有趣的是,这里还将送给返乡务工”摩骑”御寒的帽子、春节对联以及儿童头盔,十分贴心实用。

据悉,2月4日至3月15日期间,肇庆市境内的所有收费站还将对摩托车实行免费同行,预计放行摩托车51000多辆,免费金额达到10万余元。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