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房祖名:希望和柯震东继续做朋友,希望他不嫌弃我

2015年02月15日08: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2月14日,下午2点,房祖名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就涉毒事件向公众道歉。中新网记者 金硕摄

  2月14日,下午2点,房祖名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就涉毒事件向公众道歉。中新网记者 金硕摄

  全程

  回顾

  发布会:约30分钟答媒体提问,两度鞠躬未流泪

  当场表态:以后会遵守法律

  狱中生活:没特别待遇

  谈柯震东:

  希望继续一起玩

  昨天,前一天刚刚从看守所获释的房祖名,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道歉记者会。当天的道歉会流程简约,会场肃静,但媒体阵势却十分隆重,不仅有港台及国外媒体远道前来报道,更有多家网站在现场进行直播,最惊人的是,央视新闻频道也进行了实时直播报道。发布会下午2时准时开始,房祖名的经纪人朱陈鸿耀率先出来大致讲述发布会流程,之后房祖名亮相,就在他出现的那一瞬间,场内静得只剩下快门拍照的声音,那简直像下雨一样密集。整个发布会进行了约半小时左右,首先是房祖名鞠躬并发表“我错了”的道歉声明,之后他接受了近20分钟的媒体自由提问采访,可以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道歉会上,房祖名在发言中不断向大众表示:“我犯了错,以后不会再犯”,认错态度诚恳。全程鞠躬两次道歉,其间他没有像柯震东那样哗哗流下泪水。此外,提及父母为何没有陪同出席一事,他表示:“我妈妈很害怕面对媒体,我也不希望她来;爸爸的工作很重要,请大家不要责怪他,不要因为我的错误影响到他,他在远处支持我就可以了。”房祖名最后表示目前只想尽快见到家人,与他们共度一个新年。

  记者提问摘要

  1、最想跟青年人们提一些什么样的忠告?父母有没有看望过你?

  房:这6个月父母没有来探望过我,因为法律是不允许的,除了在宣判以后,但是父母没有来。我不希望他们看到我受苦,因为没有家人愿意让自己的家人看到受苦,我觉得大家都一样。所以,我自己犯错,就要自己去承担。关于形象受损,我没有给年轻人做一个好的榜样,我非常地惭愧。所以,从今以后我一定会痛改前非,不会再做违法的事情。也希望可以重新开始。我的机会是大众媒体给的,有没有这个机会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有的话,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所有的机会。

  2、你跟柯震东的友情怎么样?

  房:柯震东像我的弟弟,没有做好哥哥该有的榜样,以后我会努力要求自己,希望我们两个可以继续做朋友,希望他不会嫌弃我,我会带给社会更多的正能量。

  3、会退出演艺工作吗?

  房:其实我一直很热爱娱乐跟艺术这份事业,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下去,我不会放弃,希望大家给予我支持。

  4、之前有消息说你妈妈会出席今天的发布会,今天为什么没有出席?

  房:其实妈妈很害怕面对媒体,所以不希望她来,没有一个家人愿意看到家人受苦。我觉得这是我的错,而且我知道父母都很爱我,我犯下的错误,是必须要自己去承担的。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漪 北京报道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