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妻子诞下四胞胎撒手人寰 男子努力学做模范奶爸(图)

2015年03月04日08:5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妻子诞下四胞胎撒手人寰男子努力学做模范奶爸(图)

  图为莫拉莱斯和他的四胞胎孩子。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美国男子卡洛斯·莫拉莱斯是一位单亲奶爸,他的妻子1月中旬诞下四胞胎后随即撒手人寰,留下四个嗷嗷待哺的孩子。为了照顾好襁褓中的孩子,莫拉莱斯这一个多月来,可以说是“既当爹又当妈”,学着给孩子喂奶、洗澡、哄睡觉等,堪称“模范奶爸”。

  据悉,莫拉莱斯的妻子两年来多次尝试人工受孕等方法“造人”,2014年终于怀上四胞胎,可惜天意弄人,她剖腹诞下3女1男后,不幸难产而亡,生前连摸一下婴儿的机会也没有。

  莫拉莱斯称,孩子诞生的那一天,“自己同时经历了人生中最美好而又最悲惨的一天”。面对嗷嗷待哺的4个孩子,他只能擦干眼泪,一肩担起照顾子女的重任。

  莫拉莱斯表示,为了确保能给孩子们最好的照顾,他还上了专门的育儿课,学习了从给孩子洗澡、做心肺复苏、喂奶到哄孩子睡觉等育儿琐事。

  据悉,因为早产,四胞胎中的两个孩子目前还留在医院观察,他每天都会赶往医院看望这两名孩子,其他两个孩子则留在家中,由岳母照料。

  莫拉莱斯的朋友和亲人也都纷纷向这位单亲奶爸伸出援助之手,他最好的朋友托德曼还专门为其发起了募捐,目前已募得逾25万美元的善款。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