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人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甜蜜的旅程》伴侣实修课2015全国公益行拉开帷幕

2015年03月17日09:38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 (史雅乔)日前,全国首创改善家庭伴侣两性关系的公益性讲座《甜蜜的旅程》2015公益行在广东佛山拉开帷幕。

《甜蜜的旅程》是创办者欧阳晶文自创的一套在家庭关系中了解爱与被爱的和谐方法,作为家庭的构成主体,夫妻二人同时参与进来,并通过这套体系一起改善相处技巧,提升幸福感。

家庭作为人类社会最小的组成单位,对社会的稳定,民族的兴旺,国家的富强安康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而伴侣关系的和谐则直接决定一个家庭的幸福程度。

伴侣是最亲密的“敌人”,也是天底下最难相处的关系。 《甜蜜的旅程》正是着眼于人际关系学,教导家庭成员学习了解爱、施与爱、接受爱、拥有爱的能力和技巧,更好的去经营感情,受人敬重。

《甜蜜的旅程》自2013年1月开启全国公益性服务以来,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中山开设17期课程,共1871位伴侣从中受益,3742个曾经矛盾的家庭走向亲密。 3月14-15日,《甜蜜的旅程》2015全国公益行在广东佛山再度起航,首次讲座共有51对夫妻参加,102位伴侣从中领悟生命、伴侣关系的真谛。

2015年,课程创办者欧阳晶文决心将《甜蜜的旅程》辐射到全国各地,通过培训导师在各个城市开设小型的公益课堂,让更多的夫妻和家庭能够重回往日的温暖与和谐。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