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英国一所大学讲师课堂播放个人色情录像

2015年03月25日09: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3日报道,英国伦敦玛丽皇后大学的讲师兼演员劳伦·巴瑞·霍斯坦上课时给新生播放自己的色情录像,赤裸裸的画面令戏剧学院的学生目瞪口呆。

  据悉,劳伦是戏剧公司The Famous的创始人,她称课堂上播放的色情录像和自己的教学模块息息相关。她认为这个视频是“与女性身体相关的女性主义行为艺术”。据学生透露,视频中的劳伦将刀柄插入自己的阴道,扔掉刀片上的红番茄,然后拿出了一只塑料小鹿斑比公仔,并对避孕套吹气。

  一位戏剧院的学生表示:“这是一种超现实主义的行为,说实话我不知道如何回应。我想我以后都不敢和她对视,感觉太奇怪了。我不知道播放这个视频和课程有什么关系,这种行为太极端了,我不理解有什么必要。”但是,另一位新生说:“她对揭穿我们社会根深蒂固的期望充满了热情,所以待我慢慢了解这个老师之前,我暂时不做评价。”

  该课程的大纲上写道:“这门课程通过探索如何在舞台上实现其它艺术形式的效果和意义,观察舞台形式的具体要素。老师在授课时可适当借助阅读、视频、参观和表演的形式,探讨将其它素材应用到舞台上的方法。”

  东伦敦大学这样描述该课程:通过这门课程,学生能学会如何在舞台上再现其它形式的艺术表现主义。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