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闹剧!墨多家消防队因争抢灭火互殴 警察劝架遭打

2015年03月26日08:4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24日报道,近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发生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多家消防公司的消防员抵达火灾现场,结果却因由谁来扑灭灌木丛的大火而争执不下,甚至演变为一场肢体冲突。然而,随着警方的介入,该事件竟升级成消防队员与警察之间的激烈冲突。

  25岁的目击者阿塔纳西奥·里瓦斯·马托斯(Atanasio Rivas Matos)称,当时其中一组消防员开始用水枪喷洒另外一组消防员,而后者随后报复性地向对方投掷砖块。当警方赶到事发现场并试图将互殴的双方分开时,却成为双方消防队员殴打的目标。

  相关视频显示,一些消防队员正推搡几名警察,这加重了紧张的事态。随后来自不同消防队的消防员互相揪住对方,其中一名消防员一脚便蹬在了警察的腹部。接着便看到一名警察被打倒在地,同时身边围着6名消防员。在冲突的过程中,一名消防队员一脚便往倒地的警察头上踢去。马托斯说:“这真的很奇怪,我就像看到了一场糟糕透顶的喜剧。”

  据悉,墨西哥城城市官员正在调查这些消防部门的“可怕行为”。一名城市发言人说道:“这些人的行为就像是操场上的小孩。我们的调查正在进行中,除非调查清楚事件的前因后果,否则我们不会善罢甘休。”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