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热心组织“雷锋——我们与你同在”的展出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4月03日01:17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右一)观看展览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右一)观看展览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史雅乔)3月30日,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在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开展。

    3月29日,人民日报漫画增刊的同志们来到全国工商联办公大楼布展,周日的办公楼里还有许多工作人员,在展览搭建的过程中,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莅临指导,全书记仔细观看展览内容,和人民日报漫画增刊的工作人员们笑谈漫画作品,当看到雷锋珍贵老照片时还聊起雷锋的生平经历,谈论我们学雷锋、办展览、做工作真正应该学到做到的。

    30日上午,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组织大楼里的工作人员在“课间操”时间到一楼大厅观看展览,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黄小祥等前来观看,有干部谈到对于现在的90后、00后来说可能根本不了解雷锋精神,他们只是在一些刻板的宣传教育中知道有这样一个好人形象的存在,就像现在的孩子们看《平凡的世界》不懂里面主角吃的饼菜是何物,所以雷锋精神的宣传用这种直白的方式表现更好,通俗易懂又吸引人的漫画作品比大段文章容易接受的多。

    全国工商联特殊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在工作中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对于企业公平、平等、法治、诚信等多方面的引导影响着中国企业的良性发展,每一位工作人员本身必不可少的就是核心价值观的传递和践行,对此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和人民日报漫画增刊共同组织了本次展览,意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成为工作的推动力。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7. 7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8. 8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9. 9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10. 10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