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大学生发明“表白神器” 将表白语音存储手链内

耿尕卓玛

2015年04月15日09:24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耿尕卓玛 通讯员陆慧)有心仪对象,不敢表白?日前,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大三学生徐正文发明的“表白神器”解决了这个难题,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市场营销专业大三学生徐正文说,身边不少同学都存在有心仪的对象,但因性格内敛一直不敢表白。“知道这项专利申请通过后,他们都让我快点研发出来,觉得这就是表白的神器呀。”

  这个“表白神器”是一条特殊的手链。徐正文介绍,手链包括链体、温度检测器、控制电路、扬声器、控制开关和录音口。“为了这项发明,我研究了很长时间的女式手链,就为了将语音功能和手链相结合。”

  特殊的手链能通过储存模块将表白的语音存储在手链内,由温度检测器检测手链是否被佩戴,并且通过计时器在设定时间播放储存的语音,说出暗恋者“爱的表白”。

  徐正文透露,目前手链相关专利已获批,待产品研发成功,再决定出售专利或是自己组织生产。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