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珀莱雅携手众明星 共推联合国“HeForShe”运动

2015年04月17日13:17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致力于全球性别平等的 “HeForShe(他为她)”中国联合运动在清华大学启动,联合国官员与珀莱雅CEO方玉友、张晓龙、巍子等众多知名人士共同呼吁男性为保障女性权益、实现性别平等做出努力,现场近百名清华学子也签名承诺支持性别平等。作为中国第一家支持“HeForShe(他为她)”的企业,该运动在中国的强力推进再一次体现珀莱雅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启动仪式现场图

  珀莱雅CEO携手众明星 担纲 “HeForShe” 宣传大使

  联合国妇女署于2014年9月发起了“HeForShe(他为她)”全球倡导活动,全球亲善大使艾玛在纽约联合国会议发表了一场呼吁两性平权的演讲。活动旨在召集全球10亿男性参加到消除社会和文化壁垒、实现全社会性别平等的全球运动中来。此运动目前已经获得联合国主席潘基文、美国总统奥巴马、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知名演员马特达蒙等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男性的支持。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美国总统奥巴马、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商业巨擘比尔·盖茨

  而央视主持人周柳建成、奥运射击冠军杨凌、“荧屏铁汉”巍子、“最帅太医”张晓龙、“国民老爸”李光复、珀莱雅CEO方玉友等众多知名大咖,也成为“HeForShe(他为她)”中国宣传大使 ,承诺支持性别平等。“宣传大使”方玉友在现场发表全球宣言:希望通过珀莱雅的努力,能积极影响终端消费者、供应链合作伙伴、中国商业决策者以及社会媒体等多层次人群,邀请他们加入到支持“他为她”的队伍中来。

  宣传大使

  践行美丽承诺 珀莱雅男人力挺HeForShe

  据了解,珀莱雅一直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帮助女性铸就美丽人生,成就美好生活,并积极投身中国性别平等事业。珀莱雅的男人们紧随BOSS的脚步,签名加入“HeForShe(他为她)”队伍,力挺女性!参加“他为她”中国活动的珀莱雅施中钦对性别平等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虽然承诺只是形式,但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形式可以让人们为性别平等做更多的努力。”

  “珀莱雅要将性别平等扩展得更加广阔,光靠一家企业来推动,力量还是不够。我们必须影响身边有影响力的人和企业。”这是珀莱雅CEO方玉友的目标,也是珀莱雅的目标。

  珀莱雅男人们举牌加入“HeForShe(他为她)”

  男性是这个时代困境的一部分,应当成为解决困境的一份力量。没有性别平等,世界面临的困境将无法解决。男人们,加入这场全球运动,与珀莱雅一起,支持“HeForShe(他为她)”运动,做出承诺,实现改变!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