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人民网>>公益>>正文

柯震东称“尊重终身禁演令” 怀念演戏感觉

2015年04月20日09:2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震东称“尊重终身禁演令” 怀念演戏感觉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18日在台北为品牌担任一日店长,吸引近百名粉丝到场支持。近来他勤现身公益活动或到校园演讲,在活动上他透露,正洽谈电影工作,但目前仍未确定,一年没有演戏的他坦言:“怀念演戏的感觉!”有消息说他将以新人价接新戏,对此柯震东表示:“很开心他们愿意来找我,可以接触更多剧本、角色、导演,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事情。”

  而最近重心放在学习上,柯震东表示心情不错,但被问起在电影《小时代4》的戏份被删一事,他说:“全部尊重片商安排,毕竟是我犯错了,还是希望电影会非常好。”有指广电总局将对有劣迹的演员下“终身禁演令”,对此柯震东说:“尊重所有单位的政策,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还有机会在不同地方有拍摄工作。”

  此外柯震东称,他似乎对新闻产生恐惧症了,“新闻对我来说,我会怕。之前看太多新闻,现在就看脸书转发新闻,我的手机上头都删掉新闻软件了,所以就是比较少关心。”

  (来源:中青网)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