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人民网>>公益>>正文

货车拐弯忽视盲区13岁少女被碾身亡

杨凤临

2015年04月21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男子徐某驾驶重型仓栅式货车,没有注意到车右侧盲区,右转弯过程中将两人卷入车下,造成一死一伤。近日,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货车司机徐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

  2014年底的一天清晨,徐某驾驶一辆京牌重型仓栅式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房山区某交叉口,在其向南右转弯过程中,车辆右侧与同方向骑自行车的李某发生剐蹭。李某以及自行车上载着的年仅13岁的女儿张某一起从自行车上摔下,并被碾轧。事故造成张某当场死亡,李某轻伤一级。经交通部门认定,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今年2月,检察院以徐某犯交通肇事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认为,徐某构成交通肇事罪。最终,法院判处徐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