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用影像记录中国 用公益温暖人性

2015真维斯大学生公益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15年04月29日14:21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赛推广公益大使宁桓宇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初梓瑞)“用影像记录中国,用公益温暖人性”,这是2015真维斯大学生公益视频大赛的主题词。4月22日,在北京的启动仪式上,本次大赛推广公益大使----知名艺人宁桓宇向全国大学生发出参赛倡议:让大学生“动”起来,让90后“益起来!”

    本次大赛以“看见好时光”为主题,由芒果V基金、芒果TV、天娱传媒共同主办,由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全程支持。大赛旨在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关注公益,发现身边真善美,记录微公益,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流价值,引领文明风尚,让大学生都行动起来,用影像记录中国,用公益温暖人性,让更多的90后变得更具社会责任感,更有行动力。大赛同时将发掘公益新人和视频达人,帮助大学生在主流平台传播、展示公益视频作品,传播公益文化。

    此次大赛还将在全国10个城市的10所高校举行主题分享会和看片交流会,同时邀请湖南广电著名主持人、制片人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从业经验,点评视频作品。首场主题分享会当天晚上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由湖南卫视著名制片人甘琼主讲。

    本次大赛面向中国高校所有非成人教育在校学生,只要有一颗公益心,敢于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美好时光,就有机会获得奖励或资助。大赛设一等奖2名,最高奖励为15万元。另外芒果TV还开设“最佳一分钟”公益单元。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团队将得到专业人士一对一指导,实拍中国慈展会大赛获奖项目公益样片;获奖作品奖还有机会竞争“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年度特别奖”;获奖选手可直接晋级芒果TV、芒果V基金、真维斯校园招聘终面环节;“最佳一分钟”获奖者除奖金奖励外,更有机会进入湖南卫视导演团队实战。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