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济南举办发呆大赛 95后“小鲜肉”最持久90分钟夺冠

2015年04月30日08:38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举办发呆大赛 95后“小鲜肉”最持久90分钟夺冠

  原标题:济南举办发呆大赛 95后“小鲜肉”最持久90分钟夺冠

DOU_5378_副本

  4月29日,济南市首届“发呆大赛”在泺源大街举行。(齐鲁网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DOU_5382_副本

  比赛吸引50多名帅哥美女参加。(齐鲁网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DOU_5363_副本

  经过激烈角逐,一名来自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19岁“小鲜肉”夺冠。(齐鲁网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齐鲁网济南4月29日讯(记者 张晓博 张伟)4月29日下午,济南市首届“发呆大赛”在泺源大街举行。50多名帅哥靓女按照比赛要求,参赛者脸上敷上面膜,发呆大赛呆萌无比,参赛选手只可以坐在地上发呆。比赛时选手不能动也不能笑,就算听到铃声响起也不能接,主办方济南集美美容医院甚至还设置了各种干扰行为,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参赛选手依然要保持不变。

  经过90分钟的“暗战”,最后,一名来自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19岁“小鲜肉”夺得冠军。济南集美美容医院董事吴国春介绍说,活动旨在缓解现代青年人社会压力。

  据了解,国内首届“发呆”大赛最早于2014年11月在成都举办,吸引200多名参赛选手同时发呆。比赛要求参赛者坐在地上,保持放空,除了眼睛可移动,其他都不能动,否则将被淘汰,旨在缓解现代社会压力,希望大家放慢脚步,享受生活。

  (来源:齐鲁网)

(责编:杨翼、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