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成都向社会购买社区服务购买项目涵盖为老、助残等

2015年05月04日09: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成都5月3日电 (记者张文)近日,首届中国社区治理论坛在成都开幕。记者从论坛上获悉:成都市武侯区已试点将315项社区服务事项交由社会组织承接,以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推动社区治理。

  去年11月,武侯区对外公布首批240项政府购买的社区服务,并主动邀请数十家社会组织现场洽谈。截至目前,武侯区已先后在成都和上海举行大型项目对接会,对外发布政府购买服务的社区服务项目共达315个。购买项目涵盖为老、助残、青少年服务、文化娱乐等社区服务项目。

  去年参与承接武侯区社区服务的社会组织达110余家,购买社区服务金额达4500余万元。今年,武侯区将进一步拓展购买服务的社区事项范围,预计用于购买服务的资金将达5200余万元。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