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救助贫困母亲“幸福工程”升级

龚亮

2015年05月11日11:13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记者龚亮)幸福工程“2015·幸福新起点”发布会10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致力于救助贫困母亲的“幸福工程”于1995年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口报社共同创立,至今已走过20年的历程。

  站在新的起点上,“幸福工程”将推进“公益生态圈”的建设,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将救助项目资源与善款捐赠、志愿者资源、互联网公益营销资源等有机联合起来,建立一个开放、高效、透明、互惠、互利、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公益慈善生态圈。每位参与公益的人都会获得一张“幸福卡”,此卡作为公益志愿者信息系统“幸福汇”注册成员的身份证,同时也是公益人的幸福公益指数档案卡。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