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宠爱有+”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15年05月11日14:29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5月9日,由中爱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北京小动物诊疗分会、北京养犬协会联合主办的“宠爱有+”公益活动暨“百万宠物公益体检项目”(北京站)启动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爱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狗大夫创始人兼CEO蒋勤军为启动仪式致辞,著名影视明星张歆艺作为“宠爱有+”公益活动关爱大使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法国凯辉基金、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中国伴侣动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近百家相关机构嘉宾莅临参会。

3

  中爱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狗大夫创始人兼CEO蒋勤军为“宠爱有+”公益活动致辞

  蒋勤军在讲话中表示,随着中国家庭养狗数的连年激增,流浪狗现象进一步凸显,成为普遍存在的社会现象,随之而来因人员、地区、观念限制而产生的宠物医疗界鱼龙混杂问题也渐成发展之势,宠物生命与尊严难以保障。“狗大夫”正是立足这样的社会问题,通过移动互联网精确定位及快速传播的行业特性,帮助宠物主解决宠物健康疑问。同时,作为宠物医院线上推广合作平台的搭建者,在为广大宠物主提供和推荐优质合作医院,搭建宠物医院和宠物主之间信任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

  蒋勤军还强调此次狗大夫团队联合行业领袖、企业代表、流浪救助机构等,启动“宠爱有+”公益活动暨“百万宠物公益体检项目”,旨在共同推动移动互联宠物服务健康快速发展,通过移动互联网精确定位及快速传播的行业特性,解决宠物健康疑问,提高宠物主医疗常识,淘汰落后观念,呼吁社会媒体关注流浪狗生存现状,促进公益事业发展。

2

  著名影视明星张歆艺担任“宠爱有+”公益活动关爱大使

  会上,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石晶玉、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教育专员郑智珊、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刘朗、北京养犬协会秘书长沈瑞洪也分别就关注宠物健康、倡导动物保护理念、科普科学养宠知识、推动动物诊疗、预防人畜共患病等多个主题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与会各行业协会及动物诊疗机构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参与“宠爱有+”公益活动并给予积极支持,共同参与、携手推进“百万宠物公益体检项目”的开展。

  “宠爱有+”公益活动关爱大使、著名影视明星张歆艺也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并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宠爱有+”公益活动暨“百万宠物公益体检项目”。张歆艺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参与“宠爱有+”公益活动,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关注社会问题,关注宠物健康和流浪生命,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

1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宠爱有+”公益活动暨“百万宠物公益体检项目”

  据悉,“宠爱有+”公益活动暨“百万宠物公益体检项目”在北京站启动之后,还将陆续走进北京市各社区及全国各省市,联合全国2000多家宠物医疗机构,启动600000000元的“宠爱有+”爱心公益基金,计划为1000000只宠物犬进行健康检查、免疫驱虫和绝育,并及时发现宠物潜在疾病、检查疫苗的接种情况、定期注射健康疫苗、防止人畜共患疾病等,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关注和保障流浪生命健康指标和生存状况,呼吁公众从科学养宠的角度出发,以公益之心去关爱更多的养宠家庭和流浪生命。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