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医疗救助
人民网>>公益>>正文

妇基会致敬母亲节 众星妈高调晒亲子照

2015年05月11日14:23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 (史雅乔)母亲节是一个感恩母爱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号召:母爱是世间最无私,也是最珍贵的情感,请用多一点时间去关怀和陪伴母亲,并把一直藏在心里的爱告诉她:“妈妈,我爱你。”同时,也请继续关注、支持那些仍然生活在贫困中的母亲,那些背负了家庭重担的妈妈…… 集小爱汇大爱,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地球上每一位可敬的母亲!

“妈妈听我说”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致敬母亲节的主题活动。一方面旨在鼓励更多人通过微博及微信的在活动页面上传自己与母亲合影,并分享给自己的好友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另一方面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可以更多关注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慈善项目,支持贫困地区的母亲们。

网友接力晒合影:今天换我来爱您

母亲节当周,爱心网友皆可通过此次活动专属的互动页面十分方便地参与到晒与妈妈合照的传递活动中,引发了朋友圈及微博内的一场对妈妈的“示爱”高潮。

截止5月7日晚,该活动在微博的话题#妈妈听我说#便唤起亿万网友的响应,纷纷留下真挚感人的言语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同时,逾千位网友通过活动页面上传了自己与妈妈的合照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给自己的好友一起传递这份特殊的表达爱的方式。

网友通过微信及微博,积极参与互动

众星高调晒“幸福亲子照”:助力母亲邮包

明星在外面再闪耀,回到家里也要与普通人家一样。一方面要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做好母亲的角色,另一方面也要做一个妈妈的乖“孩子”。盘点娱乐圈里的正能量辣妈团, 梁静茹、范玮琪、大S、侯佩岑、陶晶莹等当红女明星诞下宝贝后,如今都成了娱乐圈最美的明星妈妈们。从她们在微博上三不五时晒出的亲子萌娃照,就可以看出她们对孩子的宠爱可谓爆表!为响应此次母亲节的公益行动,众多明星纷纷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与爱子的合照,高调与网友分享其作为母亲的幸福,并号召粉丝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帮助贫困母亲的慈善项目:母亲邮包。

此外,张靓颖、张歆艺、潘辰、刘美麟、王铮亮、梁博、张馨予、王媛可等艺人也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小时候及与母亲的合照,用其爱意满满的行动及对母亲的祝福感染网友“益起来爱她”。

人气女王大S晒出自己与爱女小玥儿的合照

情歌天后梁静茹与其爱子Anderson

传递母爱,助力公益,为贫困母亲+1

多年来,中国妇基会着眼于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围绕妇女扶贫、妇女健康、女性创业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组织实施了“母亲创业循环金”、“母亲健康快”、“母亲水窖”、“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

今年母亲节,在倡导传递母爱、传递快乐的同时,也有许许多多爱心网友持续通过新浪微公益平台及腾讯乐捐、微店等平台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于帮助边远地区的贫困母亲,帮助她们的家庭,分担妈妈们繁重的劳动。

“星星的孩子”与其母亲的心愿

童星孙睦涵动人献唱:妈妈听我说

凭借一首《我只在乎你》,在热门音乐节目中因好声音及赤子之心,使导师林志炫感动落泪的11岁男孩孙睦涵也为这次活动倾情献唱了歌曲《妈妈听我说》,再次触动人们柔软的内心深处对母亲的爱。

很多时候,我们忙于学习、工作和自己的生活,常常忽略对母亲表达我们的爱,或是心存感激却羞于出口。其实,妈妈的要求很简单,只要一句“我爱您”,在她们看来便是最好的礼物。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