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男友垫付餐费屡催女友还钱 200元拆散AA制情侣

2015年05月18日09:1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友垫付餐费屡催女友还钱 200元拆散AA制情侣

  “当初跟他在一起,看中的就是他做事认真。原以为这是个绝对的优点,现在没想到,他会为200元钱跟我翻脸。”昨天,家住洪山金地格林小区的小祝提起刚刚分手的男友,依然郁闷不已。

  今年26岁的小祝在一家广告公司做执行,去年下半年,她经朋友介绍与在关山一家研究所工作的小袁谈朋友。两人一个热情开朗,一个细心谨慎,相处期间虽小口角不断,但也乐得性格互补。

  “我们各自都有稳定的收入,也有独立的个性,所以从交往之初,就约定两人各花各的钱,除了互送的礼物之外,平时AA制相处。”小祝说。半个多月前,两人外出吃了顿自助餐,人均消费200元,小祝身上带的钱刚好都买了东西,小袁便主动为其垫付了餐费。

  随后几次见面时,小袁都在不经意间提醒小祝还钱。“第一次,他说上次餐费没算清楚,我就说算那么清楚干嘛,我请他吃一顿就行了,结果当天我赶时间没请成。结果第二次见面他又提,我当时气就不打一处来。”小祝对此十分不满,并模糊表达了男方偶尔买单理所应当的意思。

  谁知一周前,小袁再次见到小祝时,竟严肃提出要求还钱,称既然交往之初就约定好了AA制,就应该执行,这与钱多少无关,是个共识问题。这让小祝忍无可忍,当即掏出200元丢在男方脸上,甩手离开。“他居然说不是他在乎钱的问题,搞得好像是我在乎,我贪图他这200元,这样小家子气我真是再也忍受不了了!”而在小袁看来,欠债还钱本是应该,越亲密越要明算账。

  经过一周的“冷战”,两人最终决定分手。 (记者刘元聪)

  (来源:武汉晚报)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