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启动

盛佳婉

2015年05月28日15: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启动

  第四届中国慈展会将于9月在深圳召开。作为慈展会的配套项目,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近日正式启动,即日起可通过大赛官网下载项目书。今年,将有超过300万的奖金奖励优秀公益项目。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由中国慈展会组委会主办,是一项国家级、开放性的公益创投大赛,今年大赛的主题是大众社会创业,万众公益创新。大赛设社会创新项目奖、大学生公益创客项目奖和大学生公益视频奖。社会创新项目设5名金奖、5名银奖、20名铜奖,奖金分别奖励15万元、6万元、1.5万元。大学生公益创客项目金银奖各10名,铜奖20名,奖金分别为8万元、4万元和7500元。大学生公益视频大赛系列奖项23名,奖金合计50万元。三大项目累计超过300万的奖金奖励公益创客。

  此外,在“重金”奖励之余,大赛组委会还将为今年的获奖项目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首先,晋级决赛项目即可免费获得中国公益创客联盟首期5天特训营的培训。最终获奖项目将获得大赛创投导师团的专业指导,成为中国公益创客联盟会员单位。其次,获奖项目均可获得公益创业孵化服务。再次,社会创新项目百强和大学生公益创客项目百强项目均获得参加第四届中国慈展会资格。

  凡有志于公益事业的组织或个人即日起可通过大赛官网(dasai.cncf.org.cn)下载项目申报书,在线申报期为6月16日-7月16日,7月23日前将公布入围赛评选结果,9月7日公布晋级项目评选结果。(记者 盛佳婉)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