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通州成教中心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5月29日15:58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下一页

    5月13日,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在北京市通州区成教中心运河讲堂展出。

    五月是开始燥热和忙碌的时节,通州区成教中心运河讲堂里排满了讲课活动,人群爆满,“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也在此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成教中心领导组织工作人员每天分批进行参观,此外,在此听课的各街道群众也都积极观看展览内容。本次展出的作品除了雷锋主题漫画作品,还有通州区各街道创建文明城区作品展,许多观众都是这些成果贡献的一份子,观看时讨论热烈。

    展览在成教中心展出不单单能让更多再受教育的成年人认识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此次还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是展览的一大收获。据撤展的工作人员透露,在撤展的第二天,运河讲堂将举行社区选举,组织选举的工作人员希望本次展览能再延续一天,好让选举的群众都观看到展览,无奈在此展出时间有限,不过以后本系列展览还将走进社区,与更多群众面对面。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