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助学成长
人民网>>公益>>正文

迎“六一”校园安全包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15年06月02日08:47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史雅乔)为迎接2015国际儿童节,日前,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六一”儿童节校园安全包捐赠仪式,在公益伙伴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举行。

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是优秀儿童药品生产企业,长期开展救助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捐赠,全部用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安全包项目,将为山区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捐赠价值2,345,600元的1000个校园安全包,用于改善山区学校的医疗卫生。安全包项目是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支付宝公益等多方努力,在众多公益明星、爱心人士送祝福及积极参与下,通过公益筹款方式,给贫困山区孩子们送去一份安全保障。目前,项目通过支付宝平台,得到八万多名网友的支持,共筹得80余万元善款。本次韩美药品的助力安全包项目,项目捐赠金额达到了3,145,600元,将惠及五百多个学校二三十万个孩子。

北京韩美副总经理张镐元先生一行此前还访问了我会以收养救助孤贫流浪儿童为主的光爱学校,看到孩子们艰苦的就学条件后立即表示为光爱学校改建一所教室,配备必要的教学设备,以便能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学习条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