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主人带绝症狗狗踏上“告别之旅”:游白宫好莱坞(图)

2015年06月03日08:5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人带绝症狗狗踏上“告别之旅”:游白宫好莱坞(图)

主人带绝症狗狗踏上“告别之旅”:游白宫好莱坞(图)

  托马斯带着患绝症的宠物狗波赫患展开一段难忘而又奇妙的“告别之旅”。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世界那么大,趁着有时间赶紧出去看看。美国纽约的托马斯发现自家的宠物狗波赫患上绝症时日不多,于是决定带上波赫游览美国,展开一段难忘而又奇妙的“告别之旅”。

  宠物狗波赫因为身患绝症,只剩下几周的时间,托马斯决定带着波赫踏上一段横跨美国的冒险之旅,希望此行成为波赫的“告别之旅”。

  两个月前,托马斯带着波赫从纽约启程,历时7周,足迹遍布35座城市,全程12000英里。托马斯希望带着波赫穿越美国,最终抵达太平洋海岸,让波赫在太平洋的海水里游一下泳。在旅途中,每当波赫感到疲惫无法走路时,托马斯就会用一个绿色的四轮小推着它到处逛。

  托马斯带着波赫去了好莱坞,波赫还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去巴尔的摩品尝蟹肉饼,在路边吃冰淇淋和甜甜圈。波赫还在白宫栅栏外遥望,登上了金门大桥。

  托马斯说:“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我和波赫一同度过了7周。一开始,我认为它可能熬不过两周,但是它做到了。”

  令托马斯感到意外和高兴的是,波赫不仅完成了“告别之旅”,还和主人一同返回了纽约,他目前还活着。虽然托马斯知道,波赫的生命可能很快终结,但是他希望波赫能度过难忘的最后时光。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