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河南大风刮倒幼儿园墙体 砖石掉落致2女童死亡

马禄祯

2015年06月11日10:17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大风刮倒幼儿园墙体 砖石掉落致2女童死亡

  6月10日12时30分左右,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垛上村未来星幼儿园发生一起墙体砖石掉落导致的伤亡事故,事故中有两名女童死亡。

  初步判断,事故是因大风导致幼儿园的防晒网扯落女儿墙,墙体的砖石掉落先后造成两名女童伤亡。其中,一名当场死亡,另一名送县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未来星私立幼儿园去年9月建成。知情的村民说,事故发生时,当地正刮着五级左右的大风。

  接到事故报告后,宝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组织、指导应急处置工作,并成立事故应急处置组和事故调查组。同时,县委、县政府要求吸取事故教训、严查责任,立即在全县再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坚决杜绝类似安全事故发生。目前,幼儿园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宝丰县最新的通报称,事故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马禄祯)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