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长沙警方与网友快速联动找到“被陌生人抱走的小女孩”

李俊杰 傅煜

2015年06月14日21:5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长沙6月14日电 (记者 李俊杰 傅煜)14日晚20点40分,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发布消息称,一位周姓市民夫妇报警,称自己的孩子在长沙万达广场附近被陌生人抱走,经该市110指挥中心调度全城警力进行寻找,目前孩子已被找到。

  14日下午18点20分左右,一则微信在长沙被广泛传播。该微信的发布者周某称,自己的女儿于当天下午17点30分左右在长沙市中心地段的万达广场被一名陌生女人抱走,疑似神志不清。他发布了女儿的照片,请求大家转发并帮助寻找。

  一时间,这则求助信息迅速在微信平台传播,一场爱心接力就此展开。

  “长沙警事”消息称,14日18时许,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周先生夫妇报警,110指挥中心立即调度全城警力进行寻找,不少热心网友和市民群众也纷纷拨打“110”向警方提供各种线索。19时许,有市民向警方反馈,在岳麓区913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发现有一疑似精神病女子带着一个小孩,形迹可疑。岳麓公安分局警力赶赴现场,将可疑女子控制。

  据悉,目前,小孩父母周先生夫妇已赶到派出所接回小孩。(完)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