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人民网>>公益>>正文

去年查获百余未成年瘾君子

周鑫

2015年06月19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记者昨天从市禁毒办获悉,今年以来,本市破获毒品案件1000余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100余人,查获涉毒人员4700余人,收缴毒品近43公斤。其中,吸贩毒人员利用网络组织吸贩毒犯罪的趋势明显。

  据介绍,本市吸贩毒活动已扩散至不同人群,2014年,本市查获未成年吸毒者130余名,在新发现的吸毒人员中,35岁以下青少年占66.2%。几乎每年都会有演艺界人员因涉毒行为被本市公安机关查获,仅去年,市公安局就查获了十余人。

  此外,在低收入人群中,外来打工人员、郊区农民吸毒人员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与此同时,吸贩毒人员利用网络聊天交流平台组织吸毒、贩毒,通过互联网组织策划、通信联络和指挥毒品犯罪的趋势也十分明显。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