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人民网>>公益>>正文

天津幼儿园职工宿舍 发生凶杀案5人身亡

怀若谷

2015年06月29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事发幼儿园。京华时报记者怀若谷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怀若谷)天津警方昨天下午通报,该市塘沽区一幼儿园职工宿舍发生一起重大杀人案件,现场5人死亡,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昨天15点38分发布一条简短消息称,6月28日凌晨,该市塘沽地区一幼儿园职工宿舍发生杀人事件,现场5人死亡,死者为四女一男。接报案后,该市、区公安机关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破工作。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男性死者与该园一女性职工因恋爱纠葛,先后多次找其女友纠缠遭拒绝未果,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但通报未说明4名女性死者是否包括该男性死者的女友。

  案发现场在天津市塘沽区京山道,幼儿园名叫“金色童谣双语艺术幼儿园”,位于纳海嘉园小区3号楼底商。该幼儿园在一层有两间门面房,二层相对应的房间也属于该幼儿园。

  昨晚9点左右,案发现场仍停有一辆警车,有民警在内值守。幼儿园一层的玻璃门已被贴上封条,门前底商放着4枝百合花及4根蜡烛。

  据围观群众称,该幼儿园已营业两三年,有约60名幼儿、7名老师,“这4个老师年龄在20岁左右,住在幼儿园二层的职工宿舍,其他的可能在外面租房子住”。该群众称,从昨天上午八九点到下午5点左右,该幼儿园门口路段一直封路,目测有百余名民警在现场工作,昨天下午两点多,5具遗体分别由5辆车运走。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