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志愿者
人民网>>公益>>正文

暑运大幕开启“红马甲”北京西站助旅客出行

2015年07月01日15:09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暑运大幕开启“红马甲”北京西站助旅客出行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史雅乔)2015年7月1日,中国暑运大幕开启,北京西站地区将迎来学生旅客出行高峰。为方便旅客出行,由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与北京交通广播共同主办的北京西站暑运阶段帮扶活动启幕,协会将选派慈善义工前往西站进行帮扶。即日起,您如果在北京西站地区出行遇到困难,可与您身边的“红马甲”联系,将及时得到帮助。

据悉,暑运阶段的慈善义工帮扶活动将从今日起持续至9月5日。此活动系北京市2014年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项目评审获奖项目,自2013年开始,共计万名慈善义工参与此项活动,为北京西站地区出行的近百万出行旅客送去温暖和便利。

活动同时欢迎社会爱心人士参加,报名电话:010-87698581-816。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