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人民网>>公益>>正文

赴狼牙山学习实践活动举行

2015年10月23日13: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10月16日至18日,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办公室、中共中影集团老干办中心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携同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摄制组以及文化艺术界人士,赴河北易县狼牙山五壮士雕塑群像广场举行党员干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全体参与人员在雄伟壮观的狼牙山五壮士雕像前缅怀他们舍身取义的英雄壮举。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支瑞生代表与会者发言:“我们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的老同志,我们非常赞同拍摄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这是弘扬爱国精神、传承壮士伟业的重大举措。希望狼牙山五壮士红色教育基地世代传承,让爱国主义传统发扬光大。”

  艺术家汪国新说:“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承,要想走向伟大复兴,就要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敬畏之心,对中华英杰有崇敬之心。”

   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总导演、制片人秦燕表示:“剧组演职员要缅怀先烈光荣,传承英雄精神,创新电影作品。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文艺工作者的天职。” 活动中,中影集团向中共易县县委宣传部赠送了“党建之友”锦旗。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