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台湾幼儿园生日会被曝玩男女舌传樱桃舔奶油

2016年04月04日08:5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幼儿园生日会被曝玩男女舌传樱桃舔奶油

台湾幼儿园生日会被曝玩男女舌传樱桃舔奶油(图)

  上面的这一幕就出现在台湾彰化某幼儿园中。

台湾幼儿园生日会被曝玩男女舌传樱桃舔奶油(图)

  据中时电子报4月3日报道,有网友在“爆料公社”脸书贴出台湾彰化芬园乡某幼儿园的庆生会照片,画面令人瞠目结舌:男女幼童嘴对嘴传食物、舌舔脸上奶油,男童生日女童纷纷献吻,且规定男生限定喂女生、女生限定喂男生。

  这样的场面让台湾网友看到暴怒,直呼无法接受,质问这到底是夜店还是幼儿园。

  4月2日晚,网友Winnie Lin在“爆料公社”贴出照片,一边是舌舔脸上奶油,另一边是男女童舌传樱桃。Winnie Lin说“先不说卫生问题!大家都知道要教孩子男女授受不亲,幼儿园却这样让孩子搂搂抱抱舔奶油,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老师拍的照片,但应该八九不离十……”

  幼儿园脸书也被网友翻出,发现这种舌舔奶油庆生不只一次,且照片都设公开。还有网友贴出一位男童生日,身边簇拥着众多女同学,脸上都是红色口红印的照片。

  而在另一组同一女童与多位男童玩舌传食物游戏的相册中,园方说明竟写“限制级 家长包含了……照片越到后面越精采,感谢XX的爹地妈咪,请同学分享XX生日蛋糕,寿星和同学互动超嗨,其实是导演自己很嗨,(导演是谁:班级老师阿),每个镜头都是经典,值得回味~~”

  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园方此举十分不妥,直言“不能接受”、“也太不尊重小孩了!”、“这样教小孩,还觉得有趣?!”、“不想讨论男女平等这问题,以生理构造 来说……对女生真的是很糟糕的影响,今天认为亲亲抱抱没关系,那长大后呢?不珍惜自己身体,连最基本的自我保护意识都没有的话后果是很严重的。”

  但也网友认为此举无伤大雅,是正常的两性教育,并表示不在现场不知道真实教学情况,“小孩单纯的想法不是我们这些受过污染的大人可以想象的。”

  目前,该幼儿园的脸书已被删除。

  彰化县教育处林明裕指出,不能苟同这种行为,教保辅导团将介入调查,了解相关当事人说法,是否违反儿少保护之相关事宜,再决定是否惩处。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