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通州区举行“互联网+志愿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6年05月10日10:39

领导们一同启动活动
领导们一同启动活动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史雅乔)5月8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互联网+志愿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芙蓉小学报告厅举行。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新保,北京市妇联家庭儿童部部长尤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志刚等领导出席活动。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志愿家庭代表、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通州区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区文明办、区妇联、团区委和区教委共同策划了一个能够具体实现“互联网+志愿家庭”理念的平台,即通过利用“志愿北京”、“区妇联官网”等互联网,开展“志愿家庭”服务需求采集、网上拍卖、线下活动展示、服务监督和评比奖励等“互联网+志愿家庭”系列活动。其目的是通过这4期活动的带动,号召通州36万家庭参与到线上或线下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家庭文明建设的一种生活方式。

【1】【2】【3】【4】【5】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6. 6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7. 7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8. 8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