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公司向壹基金捐赠“敢爱梦想基金”公益款150万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6年05月23日14:08

英菲尼迪与明星将150万元“敢爱梦想基金”捐赠给壹基金“我能实验室”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史雅乔)5月14日,东风英菲尼迪汽车公司“敢爱梦想基金”在南京向壹基金捐赠150万元公益款。

由英菲尼迪汽车公司与江苏卫视合作的《非凡搭档》综艺节目,受到观众认可。英菲尼迪汽车公司为在决赛中获胜的3组明星嘉宾分别提供50万元“敢爱梦想基金”,并根据明星意愿,支持壹基金“我能实验室”中艺术传播保护、环境保护、特殊人群关怀三个方向的7-9个公益项目。

“敢爱梦想基金”是英菲尼迪汽车公司社会责任项目“敢爱星球”公益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已带来捐款逾2,000万元,帮助16,000余个自闭症家庭和217所山村幼儿园。选择壹基金“我能实验室”平台作为“敢爱梦想基金”的公益落地平台,是基于双方“敢爱成就非凡梦想”的共同公益目标。“我能实验室”由壹基金在2015年推出,旨在发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创新实践。上一季“我能实验室”平台已聚集300个创新项目,覆盖金融、互联网、教育、艺术、医疗、影戏等众多公益跨界领域,是公益创新的代表。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6. 6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7. 7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8. 8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