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十分孝心”公益基金成立

2016年05月23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史雅乔)5月23日上午,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设立“十分孝心”公益基金。十分孝心公益基金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发扬,倡导弘扬中华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助力中国梦的实现。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是国内一家通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于中国乡村建设和城市化进程的非公募基金会,2007年由国学导师南柏先生发起,发起机构为东方智慧开发研究院,并于2014年6月于上海注册成立。

据悉,该专项基金旨在推广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弘扬中华美德,重塑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将从小学入手建设国学学堂,同时配套开发适合小学生学习掌握的国学课程并为教师提供相应的培训。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祁申表示,对传统文化扶持项目充满信心,系统完善可复制的项目模式,树立示范效应是当下最关键的一步,在未来双方还将有更深层次地合作。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