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六批来桂博士服务团走进百色

“人才驿站”式服务助力精准扶贫

2016年06月13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6月12日电  (庞革平、彭志伟、王靖武)想免费把高层次人才引入西部地区,在以往几乎是不可能的事,现在却变成了现实。近日,中组部、团中央第十六批来桂博士服务团走进广西百色,开展基层智力帮扶活动。

  近年来,高层次人才引不进、留不住成为困扰地方的问题,而“柔性引才”“人才驿站”式的服务方式正成为西部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服务基层的有效途径。

  据了解,第十六批来桂博士团由国土部、税务总局、农业部、国资委、国家重点院校及央企的14位博士组成。此次百色之行,博士团成员与需求单位结成了11对帮扶对子,并举办了11场专题讲座,对百色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诊疗”。百色之行后,这批博士服务团将对百色提供持续性智力服务。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13日 11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