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四川遂宁两男童走失两天 警方已排除被拐卖可能

赵权军
2016年06月14日10:23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13日讯(记者 赵权军)今(13)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了一条12岁遂宁男童施某某走失的消息,期待有知情者迅速与遂宁警方联系。警方确认,当日与施某某一同走失的还有一名10岁的男童。目前,警方已排除两人被拐卖的可能性,确认两人系离家出走。

  据遂宁市介福派出所民警介绍,男童施某某,今年12岁。6月11日12时许,在遂宁市船山区燕山街上走失。据其家长向民警介绍,施某某蓄短发,离家时身穿绿色T恤,蓝色牛仔短裤,棕色皮凉鞋。当施某某走失后,其家长迅速到辖区派出所报警。

  同时,遂宁警方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时与施某某一同走失的还有一名10岁男童。6月13日上午,有群众曾向民警提供线索称,曾于12日晚间在遂宁城区发现过两名男童踪迹。警方根据该信息,迅速前往群众提供地点,发现俩孩子早已离开,不见了踪影。

  目前,经民警摸排走访调查,已排除两名男童被拐卖的可能性,确认两名孩子应是离家出走,警方正在加紧寻找。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