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贵州一民办中职学校校长办学故事  
获“天天正能量”一等奖

2016年06月16日08:27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裴江文)6月6日本报刊发了题为《杨昌洪站上哈佛讲台的背后》的文章,报道了贵州一所民办中职学校校长杨昌洪12年坚持,5迁校址只为逆转“学渣”人生的故事。3000多名“问题学生”在杨昌洪的学校完成了人生的逆袭。有网友评论道,只要给“学渣”点阳光,他们照样能够灿烂。

  6月12日,“天天正能量”第145期评选结果出炉,杨昌洪的办学故事高票获得一等奖。阿里公益将联合中国青年报社颁给他1万元奖金。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是一个以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人间真善美为宗旨的公益项目。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已联合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发起了100多期正能量故事评选和奖励,以及200多次特别策划和奖励。累计发放奖金2000多万元,奖励好人好事2000余人次。

  颁奖词写到:贵州这所民办中职学校校长杨昌洪,真正践履了“有教无类”的育人理念,这是一份功德,也是一份苦行。

  本报欢迎社会公益机构和爱心人士,继续帮助杨昌洪,圆其要给孩子们建一所母校的愿望。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