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贵州万名贫困学子获资助

2016年06月16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贵阳6月15日电  (记者汪志球)日前,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全国33家省级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在贵阳启动,茅台集团捐助1亿元,用于帮助2万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贵州1万名贫困学子将圆梦大学,每人获得5000元资助。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牵头发起的一项大型公益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各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对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且当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军校、师范及委培等免费生除外),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16日 12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