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网传中央民族大学女生“被掳走” 民大辟谣

武红利
2016年06月21日08:2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有网友爆料称,前晚,在中央民族大学西门附近,一女生被人强行塞到一辆面包车中带走。昨天上午,校方保卫处和海淀警方同时辟谣称,该女生非民大学生,是某高校大一学生,19岁,患有精神疾病,前晚系女生家属强制将其带往医院就医。

  有网友爆料称,前晚9点左右,在中央民族大学西

  门附近,一女生被人强行塞进一辆灰色面包车中。昨晚,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她当时是在马路对面,先是听到了呼救声,“一个女孩喊了三四声救命。”她循着声音看到马路对面停了辆面包车,多名男子将一人推上车,随后车开走。

  昨天,民族大学保卫处针对此事发布了一则“关于6月19日西门外女生‘被绑架’事件的情况说明”:“女

  生被绑架”消息在同学中影响较大。据向相关部门了解,被带走女生非本校学生,事件发生地点为本校西门外街道,并非多则消息中所称“西门”。

  说明中还表示,事件中被带走女生有精神疾病,前晚被其家属强制带往医院就医。请大家切勿恐慌,也不要传谣、信谣,如遇危险,请及时拨打校园110报警电话和保卫部值班电话。

  昨天上午11点,海淀警方发布情况通报,前日21时许,海淀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某大学西门,有一名女子被人强行拉上一辆面包车带走。接警后,海淀警方立即开展工作,连夜在朝阳区一家医院找到该女子。经核实,该女子19岁,某高校大一学生,患有精神疾病,当天情况是其父母会同亲属将其送医院进行治疗。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