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云南斩断多条跨境贩毒通道

2016年06月27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昆明6月26日电  (记者徐元锋)在第二十九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举行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启动仪式暨公开销毁毒品活动,公开销毁毒品2000余千克。现场还设置了毒品实物展台和禁毒宣传板,禁毒志愿者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

  在为期5年的第三轮禁毒人民战争中,西双版纳州投入专项经费3.4亿多元支持禁毒工作。在禁毒队伍建设上,全州乡镇、街道办和农场都有主抓禁毒工作的乡镇领导,有社区禁毒专职人员202名,重点整治乡镇、行政村成立了以基层民兵、党团骨干组建的护村队、联动队、应急队等基层禁毒队伍。专业禁毒队伍已发展到600多人,斩断了多条从境外经过西双版纳通往内地的贩毒通道。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7日 11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