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太平人寿客服节活动关注儿童成长

牛颖惠
2016年07月06日08:2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7月3日,太平人寿2016年度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北京作为此次开幕式的分会场之一,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了开幕式,约150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黄朝辉在开幕词中表示:“在今年客服节期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继续围绕‘太平与您同行’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四大服务品牌’,为公司客户提供卓越客户服务体验。”

  据悉,今年客户服务节,太平人寿重点深化“太平家文化”客服活动品牌,通过“裸眼3D儿童剧全国巡演”“全国少儿才艺大赛”等活动的开展,将关注点集中在少儿成长、家庭和谐、亲子游乐上。“太平家文化”是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中以围绕家庭建设、子女教育、儿童成长等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品牌。

  此外,“太平大明星,全家欢乐颂”少儿才艺大赛也是此次“家文化”主题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太平人寿将在全国各机构举办多种形式的才艺评比大赛,从家庭关系、家庭教育、家庭礼仪、家庭生活等多方面展示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大赛奖品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

  本次开幕式现场,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公益爱心角”体验区,客户将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征集的孩子们的微心愿进行了现场认领;“全息互动区”屏幕上可爱的“太平吉象”则吸引了众多小客户的青睐,他们纷纷通过摸象腿、鼻子、宝瓶与“太平吉象”进行互动;“桌游互动区”则安排了小朋友们喜欢的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开幕仪式结束后,公司还为客户安排了精彩的3D梦幻儿童舞台剧《白雪公主》。   (牛颖惠)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