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在青岛闭幕

2016年07月07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青岛7月6日电  (记者潘俊强)6日上午,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C20)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闭幕。本次会议以“消除贫困、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与民间贡献”为主题,共设置了两场全体会议、三场分议题研讨。会议期间,与会各方积极分享经验、主动建言献策、深入坦诚磋商,讨论通过了《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公报》,并由会议主办方现场递交给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筹委会。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孙家正在闭幕式致辞中感谢与会各方的积极参与。他表示,希望民间社会在公报共识基础上,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勇挑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付诸行动,以包容互鉴的精神加强合作,为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的成功召开,为不断增进各国民众的福祉,做出民间社会的独特贡献。

  泰国前国会主席颇钦等外方代表在致辞中感谢中方成功主办会议,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民间社会交流合作,相信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将因本次会议而更加精彩。

  闭幕会后,会议主办方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会议成果和《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公报》内容。

  当天,与会中外代表还参加了C20纪念雕塑奠基、“共建民间友好林”植树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7日 04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