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受强降雨影响 辽宁转移12.59万人

2016年07月22日08:30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本报沈阳7月21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20日起的强降雨对辽宁省产生了明显的影响,多地降水突破历史极值,辽西沿海部分河道发生洪水,水库蓄水量增加。截至21日15时,全省转移人口12.59万人,其中葫芦岛市转移人口5万人。目前,全省大江大河水势平稳,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从20日8时至21日15时,全省平均降水量69毫米,最大点降水量为绥中县永安堡391毫米。平均降水量最多是西部地区,达134毫米,中北部地区与东南部地区分别是48毫米和37毫米。平均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有葫芦岛、锦州、朝阳、盘锦、阜新、沈阳、鞍山7个市。全省降雨量超过300毫米的站有9处,超过100毫米的站有363处。降雨已使辽西沿海部分河流发生洪水,六股河绥中水文站、兴城河兴城水文站、女儿河边沿子水文站洪峰流量都有时段超过1300立方米每秒。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