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安徽清理规范省级公共服务事项和中介服务事项

2016年08月09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合肥8月8日电  (记者孙振)安徽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就省级公共服务事项和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作出部署,明确10月底前,安徽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的上述两类服务事项,均须完成清理和审定。

  通知要求,安徽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强化清单思维,按照服务公共性、便利性、公平性、规范性、阳光性的要求开展清理规范,切实为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更加公平可及的公共服务、更加优质规范的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分三个阶段开展,8月15日前,安徽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完成自查自清任务;9月15日前,完成初步审核;10月底前,完成专家论证、合法性审查和服务事项审定确认等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9日 10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