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网红视频帮人找到妈妈

蒋肖斌
2016年08月12日10:50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美国小哥Brooke Roberts是一个专门做恶搞视频的网红。7月4日美国独立日那天,他决定做点善事来庆祝——买了食物和水,在洛杉矶街头分发给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们,当然一切都会被拍下来上传视频网站。

  本来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几天后,小哥收到一封邮件,来信者说自己的儿子在视频里看到了失散已久的妈妈!“对,就是那个穿红上衣黑裤子的女子!那是我儿子的妈妈Jaime,她精神一直不太稳定,从去年11月离家出走后就下落不明。”

  竟然有这么巧的事,小哥决定帮助他们找到妻子与母亲,来信者也赶往当地亲自寻找。留守在家的儿子担心妈妈因为精神问题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还特意拍了一段视频让爸爸带着。在洛杉矶的街头,他们找了好几天。终于,他们在一家快餐店找到了那名精神恍惚的女子。

  看来,除了娱乐之外,网红还有更多功能可以开发。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