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扶贫基金会资助贫困生

2016年08月15日07: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顾仲阳、刘瑞)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年“圆梦832新长城贫困高中生爱心寻访活动出征仪式暨贫困地区高中生资助论坛”日前在京举行。由新长城公益导师、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志愿者组成的寻访队伍,将陆续奔赴河北、江西等全国十省贫困县展开爱心寻访。此次爱心寻访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开展公益募捐,同时挖掘贫困高中生自强不息、勤奋拼搏的故事,培养学生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心态。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中生顺利完成学业,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7年9月启动了“新长城特困高中生自强班项目”。截至2015年底,在25个省165个县成立401个自强班,直接受益人数累计达45995人次,累计筹资7205万元。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5日 10 版)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