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17名游客在河北景区被困 消防官兵深夜展开救援

朱峰
2016年08月15日08: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石家庄8月14日电(记者朱峰)记者14日从河北省公安消防部门获悉,当天晚间,10名游客在承德六里坪景区探险迷路,7名游客在张家口大海坨山被困,目前当地公安消防官兵正展开积极救援。

  据承德市消防支队介绍,14日晚18时许接到报警,10名游客在承德市兴隆县六里坪景区探险,不慎迷路。目前消防官兵已经抵达六里坪景区,会同当地派出所民警和群众进山搜救。六里坪是国家森林公园,处于北京、天津、承德接合部,最高主峰1442米。

  据张家口市消防支队介绍,14日晚20时许,张家口赤城县消防大队接到公安局转警,7名驴友(5男2女)被困大海坨山,据了解,被困驴友没带登山装备,现在赤城县消防大队正赶赴现场救援。大海陀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张家口市赤城县西南,邻近北京,主峰海拔2241米。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