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首次环球飞行”活动甘肃启动

金芳
2016年08月15日08: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金芳)日前,“中国首次环球飞行”出发仪式在北京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此次环飞旨在充分融入“丝绸之路”“敦煌文博会”等甘肃元素,服务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有效扩大敦煌文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环球飞行将于8月7日从北京启航,其间将飞经20个国家,约50个经停点,总航程近40000公里,预计耗时58天。

  据了解,此次环飞以“带着梦想一起飞”为主题,由张博博士全程驾驶同一架轻型飞机完成全部航程,随飞记者为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主任杨德灵,他将做全程全媒体报道。

  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台长康坚介表示,作为全面合作媒体,甘肃台将充分依托自有全媒体平台和复合型全媒体团队,以新的传播思维理念,运用最新技术和先进装备,精心报道好此次环球飞行,全过程记录环球飞行的精彩瞬间,全方位报道环球飞行的进程和见闻。同时还将搭建环球飞行报道素材共享云平台,联合国内各大媒体,打造新闻传播矩阵,推出全媒体报道,倾力提升本次环球飞行的社会关注度。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