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全农电商扶贫创业峰会在京举行

2016年08月23日08:35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本报讯(雷昌旋 实习生言孟也)8月20日上午,中国全农电商扶贫创业峰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城市报社主办,陕西兴化天农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承办,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国粮特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千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支持举办。

  本次峰会旨在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协助各地解决电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农村电商事业发展。

  本次峰会上,国内首创农村电商供应链系统“天农场”App正式上线。

  陕西兴化天农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的“天农场”项目秉承“让天下农民都加入天农场”的企业愿景,以改变农村用户购买农资产品的购物方式为起点,打造提供产品购买、充值在线支付、免费送货、信用贷款为一体的农业物资一站式购买平台,为全国农民用户提供“保量增产”的农资产品及“高效专业”的农技支持。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