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腾讯99公益日发起歌声众筹,倡导全国网民为爱开口

2016年08月24日18:1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还记得99公益日吗?2015年腾讯牵头发起的中国第一个全民公益日,仅仅用了三天时间,便有205万人次参与,共筹得1.279亿爱心善款,创造了中国互联网温暖新纪录。

  今年,腾讯带来了一场特别企划,腾讯将邀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共同参加一场特殊的互联网众筹,希望收集爱心歌声,唤醒和记录那些澎湃于心头,却说不出口的爱。

  腾讯郑重邀请你,献出你珍贵的歌声,加入“众唱”计划,把萦绕于心头的爱,勇敢唱出来。

什么是众唱计划?

  向世界表达爱的方式,不止捐款。一段温暖的语音、一个友善的眼神、一次真诚的微笑,都是抚慰人心的力量。

  因此,我们创作了一首关于爱与公益的歌。

  歌曲由中国音乐学院资深教授创作,MV由大师级导演团队操刀,演奏团队和合唱团队则由中国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担任。而它最重要的演唱者——将是来自五湖四海,成百上千名拥有不同年龄、职业与人生的你。

  从8月23日开始,这首歌的DEMO将正式面向全球公布,所有人都可以参与演唱,每人录制一句歌词,然后通过手机把演唱视频发送给我们。(为保证和声效果,请尽量戴上耳机在安静的环境下录制)

  征集从今天开始,在8月30日23点59分截止。

  随后,通过后期制作,一场跨越不同时区的万人虚拟大合唱将隆重上演,并将在今年的99公益日期间进行全球首发。

  我们邀你一同加入众唱计划,共同探索艺术、技术与公益的温暖结合,凝聚每一个微小的个体力量,为爱发声,汇聚成爱的磅礴洪流。

如何参与众唱计划?

  打开“全民K歌”APP,点击左下角的“发现-大赛”,或者通过活动图片进入活动页面中。点击“立即参赛”,选择我们提供的任意一段教学视频,学习后录制并上传属于自己的演唱视频。

  唱功、音准、技巧,统统不重要,我们只想要你最真实的声音。

  我们身边的世界并不完美,但它一直在改变。

  改变,从来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