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劲松61家“黑餐馆”被摘牌

马金凤
2016年09月01日09:3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金凤)记者昨天获悉,朝阳区劲松地区,大郊亭北街古建路、广渠路百环家园路段、农光里武圣路是无证照餐饮最为密集的3条街,共有61家无证照餐馆。今天3条街61家“黑餐馆”将被全部摘牌。

  昨天上午,朝阳区劲松街道综治办对农光里沙板庄小学附近的16家无证照“黑餐馆”进行整治。这条东西走向的小巷,不足百米的路段聚集了10余家商户,此前城管和食药监部门的执法人员已向餐厅下达了执法通知书,大部分商户都已将桌椅板凳、做饭器具搬走,只有招牌还在。

  “卫生条件太差了,附近的人一般不会到这里买东西。”附近居民说,除此之外,这些餐馆挤占了街道,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据介绍,8月初,劲松街道启动针对无证照餐饮聚集区的整治工作。根据此前排查的台账,在整个劲松地区,大郊亭北街古建路、广渠路百环家园路段、农光里武圣路是无证照餐饮最为密集的3条街,共有61家无证照餐馆,很多商户被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今天,61家无证照餐馆将被全部摘牌。

  记者了解到,无证照餐馆被摘牌后,为防止它们卷土重来,朝阳区将联合工商、食药监、安监、城管等部门组成巡查队,这3条餐饮街开展重点巡查。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